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都薇薇

 浏览量:[105137]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都薇薇:光子嫩肤做一次有效果吗做几次才有效果

京都薇薇:光子嫩肤做一次有效果吗做几次才有效果

来源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8 14:40:40 By 袁小栋 阅读(5203)

光子嫩肤可以让女人变得更年轻漂亮,可以和缩小毛孔等作用。那么光子嫩肤做一次有效果吗?做几次才会有效果呢?京都薇薇告诉你!

光子嫩肤做的太频繁肯能会让皮肤敏感脆弱,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。做的太少又觉得效果没有那么好。那么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呢,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光子嫩肤多长时间一次把。

关于光子嫩肤的常见问题

1、光子嫩肤做一次有效果吗

光子嫩肤只做一次的话看不出太大效果。因为光子嫩肤主要是针对皮肤浅层的色素,如果只做一次光子嫩肤的话,只会让皮肤显得稍微干净一点,肤色要比之前要稍微明亮一些而已,除此之外就几乎用肉眼看不到什么皮肤上的改善了。

2、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

光子嫩肤确实需要多次进行,但具体次数因人而异。如果是祛斑,并且要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量,平均需要接受五次,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次数可能会大于或小于五次。因此对光子嫩肤要做几次的回答是因人而异的。光子嫩肤每两次之间需要一段时间的间隔。持续几个月后,脸部会逐渐变得光洁。一般是在第三次之后皮肤状况会有显著改善。

3、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

皮肤科医生建议光子嫩肤三四个月做一次比较好,保持肤色干净,肤质有弹性。不要觉得效果好就两三个星期做一次,这个频率要么是没什么用的低能量,要么就容易反黑。爱美是好事,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,否则结果往往是过犹不及。

4、光子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

光子嫩肤有去痘印、祛斑、淡化细纹和细致毛孔的效果。如果是去痘印那肯定是永久的,根据色斑种类的不同,跟遗传基因相关的色斑可能会反弹,而光子嫩肤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合成的效果能维持6个月到一年左右。

不适合做光子嫩肤人群

每个人肤质不一样,有些人用了过敏,有些人用就是不过敏,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。

1、肤色较黑、色素容易沉着的人不要做光子嫩肤。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,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,一旦超出范围,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,导致皮肤被灼伤等。

2、一些皮肤问题如等,与遗传和基因有关,即使当时解决了,但不久又容易复发。

3、对于光过敏、局部和全身有炎症、免疫系统缺陷、疤痕体质、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、孕妇、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,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。

关键词:京都薇薇

联系方式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