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都薇薇

 浏览量:[104662]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恭贺杭州市代理余总成功签约升级为浙江省区域总代理

恭贺杭州市代理余总成功签约升级为浙江省区域总代理

来源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17 11:58:39 By 小牛 阅读(6869)

新年伊始,双喜临门,继福建段总成功升级为福建省总代后,携手京都薇薇12载的浙江余总也成功升级为浙江省总代!

杭州店余总已携手京都薇薇12载,不仅是京都薇薇忠实的合作伙伴,也是京都薇薇亲密无间的朋友。12年来,余总不断的对京都薇薇品牌进行更好的诠释,更将品牌经营深入到杭州这座城市,为这座城市增添无限的美丽元素。

(祁雅丽董事长与余总签约)

余总通过多年对京都薇薇品牌经营和信任,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,最终达成一致,成功签约升级为浙江省区域总代,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发展铺路。

(浙江省区域总代理授权书)

新年伊始,双喜临门,区域代理签约不断,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和规划,这不仅是合作伙伴对京都薇薇品牌的认可,更是京都薇薇品牌战略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,实属可喜可贺!

(签约仪式合影)

时代在变,经营模式在变,您不变,您的竞争对手在变!很多加盟商都纷纷意识到市场竞争激烈,表示愿意与总部并肩同行,对服务、技术、产品升级进行不断优化。2018京都薇薇新起航,新征程!让我们携手同行,共创荣光!在未来的日子里,京都薇薇将继续秉承、精益求精的态度回报每一位顾客!

京都薇薇始终以传统的中医国粹为核心,先后荣获国内外荣誉300余项,加盟商近500家,门店遍及80余个城市,通过全程托管,整店输出0经验开店的模式,使加盟商在短期内让小白变精英!2018全新的加盟体系、全新的战略模式,京都薇薇真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入到京都薇薇大美行业!

关键词:京都薇薇

联系方式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