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都薇薇

 浏览量:[105063]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都薇薇“蔷薇寻美·赏翠之旅---薇薇邀您赏翡翠”品鉴会完美收官

京都薇薇“蔷薇寻美·赏翠之旅---薇薇邀您赏翡翠”品鉴会完美收官

来源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30 14:18:25 By 袁小栋 阅读(5632)

京都薇薇“蔷薇寻美·赏翠之旅---薇薇邀您赏翡翠”品鉴会完美收官

2018年1月14日,京都薇薇方庄店举办的“蔷薇寻美·赏翠之旅”薇薇邀您赏翡翠品鉴会完美收官!本次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均为京都薇薇方庄店十年以上的VIP家人。

(祁雅丽董事长与VIP嘉宾合影)

俗话说的好“人养翡翠一年,翡翠养人一生”,翡翠对人的滋养在于品性,翡翠常伴身边不仅能提升文化修养,还能使人凭添一份端庄、典雅、和谐之美。翡翠美而优雅,不浮夸,不轻狂,正如京都薇薇对美的阐述一样,美源自于健康。

(部分翡翠展示)

本此活动是由京都薇薇战略合作伙伴·富山艺术馆创始人林恩波先生提供场地,并现场讲授了翡翠的发展历程及创作的全过程。

(林恩波先生与受邀嘉宾合影)

在本次赏翠之旅中,祁雅丽董事长与各位家人一起品茗聊天,鉴赏翡翠,畅聊美丽。祁雅丽董事长做为京都薇薇的创始人、掌舵人与在座同京都薇薇走过十余年的家人们,有着说不完的话、聊不完的情,和京都薇薇的点点滴滴都是最美好的回忆,最深沉的爱。

(祁雅丽董事长与受邀嘉宾合影)

2018我们将从“心”出发,带着你的期许,带着我的坚持,京都薇薇将永远与各位薇蜜们紧紧相连,只为成就更闪耀的自己、实现完美的人生意义。

(祁雅丽董事长、张蕾总监与受邀嘉宾合影)

此次赏翠之旅圆满结束!2018年京都薇薇也会针对不同喜好的会员举办不同的寻美活动,善于融合不同行业的美,使每一位薇蜜真正的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的光辉。

关键词:京都薇薇

联系方式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