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都薇薇

 浏览量:[105184]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都薇薇:为什么会有人整形成锥子脸?

京都薇薇:为什么会有人整形成锥子脸?

来源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5 14:17:48 By 小牛 阅读(5115)

蛇精脸锥子脸傻傻分不清楚,现在整形成锥子脸的比比皆是,但是也有很多整形失败的,也就成了鞋拔子,那为什么会有人整形成锥子脸呢?更多咨询,尽在京都薇薇

为什么会有人整形成锥子脸

锥子脸,也称小V脸,就是锥形的脸型,是当今流行的脸型之一,流行的原因是来自黄金分割和范冰冰的引导。

锥子脸的崇拜来源于日本少女漫画。然而与大部分漫画不同的是,一些漫画中的女主人公拥有尖尖下巴,水汪汪的大眼睛,也因此博得了少女们的同情和怜爱。在动画里也曾出现过锥子脸的人物,那就是《葫芦兄弟》中的蛇精,妖冶性感,却也狡猾奸诈。所以大多数锥子脸又类似蛇精脸。

更多咨询,尽在京都薇薇

整形瘦脸方法有哪些

1、骨骼型的“国字脸”—下颌角削骨

下颌角削骨手术,这是矫正改善容貌的途径,也日渐成为爱美女性青睐的整形手术。微创口内切口,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。对多余下颌骨内、外两层全部切除,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,使侧面弧度流畅,形成真正的“瓜子脸”。

2、肌肉型的“大饼脸”—注射

打瘦脸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,使该处肌肉松弛、萎缩,咬肌活动减少、萎缩变小,令下颌实现纤柔的骨感曲线。一般情况下,注射一周的效果达到顶峰,可将咬肌缩小约30%,效果最久可持续约半年。

3、脂肪型的"婴儿脸"—面部

对于那些脸部脂肪很多,不敢磨骨、打瘦脸针效果不佳的人来说,面部是可以选择的瘦脸的方法。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,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,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,使原先的“婴儿脸”得到改善。

更多咨询,尽在京都薇薇

关键词:京都薇薇

联系方式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