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都薇薇

 浏览量:[105084]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都薇薇:红蓝光多久做一次比较好?

京都薇薇:红蓝光多久做一次比较好?

来源: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3 12:00:53 By 小牛 阅读(5217)

红蓝光祛痘多久做一次?红蓝光祛痘是祛痘手段里让爱美者感觉最舒服的一种祛痘方式,一个疗程的红蓝光可以解决爱美者面部80%的痘痘,不过,红蓝光祛痘应该几天照一次是很多爱美者都不清楚的,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,更多美容特许加盟,尽在京都薇薇

红蓝光祛痘多久做一次

妹纸们做红蓝光祛痘一般可以1-2周做一次,皮肤有一个间隔时期做祛痘的话效果才会更好。一般来说,医生都会建议做红蓝光祛痘的妹纸7-14天来医院照一次。

红蓝光祛痘做几次效果

红蓝光祛痘需要做几次是根据爱美者的痘痘情况来决定的,通常情况下轻度到中度的炎症型痘痘,一般做5次左右,可以达到80%左右的效果。红蓝光祛痘之所以要分为多次做,是因为遵循去除痘痘更加。

红蓝光祛痘做完几天恢复

红蓝光祛痘本身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和损伤,主要是针清后的皮肤需要4天左右来恢复。针清就是把痘痘中的炎症细菌挤出来,可以辅助红蓝光祛痘发挥效果。因此,为了更好的效果,红蓝光祛痘不能频率过大哦。

红蓝光祛痘的主要步骤

STEP 1:医生面诊爱美者,爱美者亲应该尽量素颜去医院,这样医生能直观地看出你的痘痘问题,方便给出祛痘方案。

STEP 2:面部卸妆清洁,这个步骤会有护士姐姐帮你清洁,乖乖躺着就好。接下来还要全脸消毒,这一步很重要,消毒不可能会交叉感染。

STEP 3:这一步需要针清挤痘痘(并非红蓝光祛痘必须疗程),针清过程不太美好,为了杀死杆菌必须忍耐一下,想想那些致痘的病菌在皮肤里作祟,挤出来其实也很爽。但是针清必须由专业人士操作,爱美者自己瞎挤是会出事的。

STEP 4:导入祛痘原液,痘痘挤完后全脸需要再次消毒,接着用超声波导入仪导入祛痘原液,直捣痘痘所在的毛孔。

STEP 5:第五步终于到了红蓝光祛痘,这里的红蓝光是分别进行照射的。红光起到消炎作用,蓝光起到杀菌作用。爱美者需要戴着眼罩分别照8-10分钟左右。

STEP 6:面膜冰敷,敷面膜主要是舒缓痘痘肌,冰敷帮助收缩毛孔,消退红肿。

STEP 7:擦脸封贴是最后一步,也就是在红蓝光最后把脸擦干净,在痘痘严重的地方贴上痘痘贴。防止发炎的同时还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。

红蓝光祛痘术后小贴士

1。爱美者们做完红蓝光祛痘术后需要注意少食油腻辛辣食物,因为油腻辛辣食物容易给皮肤带来刺激,导致再次形成痘痘。

2。红蓝光祛痘术后头3、4天,注重"修复"工作,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,保持患部干净、清爽,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,吃些口服消炎药、抗生素。服用这些有利于快速恢复,但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。

3。红蓝光祛痘一星期后,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,出门必须防晒,这样可以减少肤色变深的概率。一方需要至少加强防晒3-6个月。

4。做完红蓝光祛痘之后,如果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,千万不要擅自做主,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。

更多美容特许加盟,尽在京都薇薇

关键词:京都薇薇

联系方式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京都薇薇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